Wednesday, May 25, 2022

愚人节的玩笑!!

 01/04/2022

今天决定要照 X 光!!!

早上自己驾车去 PANTAI 医院找骨科医生,跟医生讲述了事情,他就安排我去照 X 光先,然后再做诊断。经过一个多小时之后再去见医生时。。。。(和医生的对话)

医生 :“哎哟 !你的脚需要开刀 。”
我以为他开玩笑:“呵!”挣大眼 疑惑看着医生电脑荧幕的 X 光图 。

医生 :“小骨移位了,需要加一个铁片。” (意思:骨折 Fracture of distal fibula)

当时我想医生是想赚我的钱,所以才建议我一定要开刀。

我 :“开刀需要多少钱?”

医生 :“你有医药卡吗?当然有卡收费会比较贵。”

我 :“有。假如不开刀可以吗?”

医生 :“只是你以后走路脚会痛。”

我 :“开刀需要住院几天?”

医生 :“3天就可以出院了,只是个小手术。下午2点手术室还有空位。”

我 :"Nmm ,医生您让我考虑下,假如我决定要做手术,等下我再过来找您。“

医生 :“你尽快让我知道,手术室需要预定,今天有两轮,2点和5点的时间。”


在医院内徘徊着,思绪一下子好乱,到底要不要做手术呢?医生的话可以信吗???这是我没料到的结果(我认为开刀是很严重的事)。

之所以决定做手术是听 Mr.Loo 说这个医生可以信赖。手术就在当天下午五点进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