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给孩子的信(2)

嗨!洁霖宝贝。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你已经一岁多了。在这漫长的日子里,你让我尝了不少的甜酸与苦辣。想起当初在你还未满月时,你总是有事无事都会大哭一场,而且还日夜颠倒,总爱在半夜“引吭高歌”,不啥信鬼神的我也开始迷信的乱拜一通,把你的衣服倒转穿之类的我也试过,但还是停止不了你的哭闹,结果把我这个经验不足的妈咪也给弄哭了。

有好几次,你那响亮的哭声也曾经使到邻居怀疑我是否在虐待儿童。 还好到了你出生的第120天之后,你终于懂得分清楚什么是白天,什么是昼夜,不在然我半夜无觉可睡。。。。。。

看着你从初时的吃饱就睡到学会翻身,坐,爬,走以及到现在学着跑,每一个阶段都会然我感到好惊讶,好感动!!!

霖。。。虽然我们每天都为你而忙碌,但这些都是值得的。无论将来面对什么问题,我们都会把你养育成人,也希望你能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成长。。。。。宝贝,我爱你。。。。。

(写于07年12月晚)

2 comments:

  1. 好感人,我也希望很快能加入你的行列!

    ReplyDelete
  2. myfertilitydiary

    在这新的一年里,我祝你梦想成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