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感恩的日子(阳历七月十九日)




孩子:

时间一晃而过,转眼已经是第三年和你一起庆祝你的生日了。每一年的生日愿望都是妈咪帮你祈求~~希望你健康强壮,聪明自信,活泼快乐,一天比一天长得更美丽更董事。

洁霖,也许你只觉得今天好特别,因为有礼物收,又可以吹蜡烛切蛋糕,而且还有很多朋友给你唱生日歌,一定很开心的是不是?其实今天也是妈妈要感恩的日子--感恩于先进的医学与神在冥冥之中安排我遇到对的医生,才了了当初等待了六年,努力了四年,你才姗姗来迟的向妈妈报到,让我成功的踏进了我人生中的另一个阶段。

妈妈也很感恩你愿意投胎到我们的家,做我们的女儿,因为你的出现让我在生活上有了寄托。从你出世到现在,每一个清晨,一张开双眼,妈妈从不成间断做的一件傻事就是爬到你身边,好像中毒似的,一偏又一偏嗅着你身上的婴儿香味,妈妈好想好想要记住这一股香味耶。曾经因为担心你是轻体重的早产儿,所以会特别留意你在每一个成长阶段上有没有合格,说真的那时最开心的是莫过于看到你每个月不断的增长与进步。也因为你的到来使到原本沉闷无比的家庭到现在无时无克(除了睡觉时间)都会听到你叽叽喳喳的声音,虽然有时妈妈会觉得有点烦,不过那只是在我忙着做事情时,而你一点都不体谅的在我身边一直重复又重复问着同样的问题。不过假如再给我选择,我还是会选有你在身边的日子,相信那是因为你一直是我生活的原动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