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4, 2009

去太平动物园

这是第二次带洁霖去太平动物园。之前一次去是在08 年 10 月。本来这次打算趁元首生日有两天假期要去国家动物园的,不过因为老公说不懂得怎样去又没有人可以带路,所以还是去比较近的太平动物园吧!

早餐就在江沙路一间餐馆解决,我们叫了两碟云吞面,炸和煮云吞,milo ,kopi 冻 和橙汁。用完早餐,我们继续北上太平。









到达动物园是 10:30am 。我们买了两张成人门票总共是 rm 24.00 ,洁霖因为还不到三岁,所以是免费的。这次我们没有打算座里面的车载我们环绕动物园,我们选择用步行自己去看动物。
洁霖这次去动物园已经会认识几种动物了,不像上次去那样什么都不知道。这些动物如:bear , zebra, giraffe,elephant,monkey, orang utan等。可能当天太阳很猛烈,所以老虎大哥和狮子大哥还懒洋洋的躺在里面睡午觉,我也忘了拍下它们的照片给洁霖回家看。














烈日当下,洁霖一路看动物一路喝着饮料解渴,有时走累了就要求她爹地抱抱。有时後她爹地也走累了,就会跟她讨价还价讲:“你走累累了,有爹地和妈咪抱你,现在爹地也累累了,换你来抱爹地可以吗?”当时她就很柔声的回应:“我很累耶,我还小嬷,我不能抱你,你都大人了,你可以抱我罢了,啊唷。”




走完动物园,我们就去 TESCO 逛逛,也顺便在那儿的 kfc 用午餐。在这里逗留了一个半钟左右,我们又到回太平湖骑水上脚踏车。









剩下的时间我们就找个比较荫凉的地方吹吹风,洁霖她就不是很愿意乖乖的坐在草地上,我就去附近的档口买了一粒球叫她爹地陪她玩,父女俩玩到不亦乐乎,我就在一旁研究新买的DSLR,对这部相机还不是很了解怎么去使用它的功能。所以拍出来的照片,人像不是很暗就是太过白了。












4 comments:

  1. 哗!我十多年没到太平动物园,变化很多。记得小时侯姑丈帶我去,才RM2.50。妳女儿是07年出世?

    ReplyDelete
  2. 我们去年去的时后门票在rm 5.00 一下(没包坐车环绕和带相机入场)。不过现在rm 12.00是不管要不要坐车它已经包进去了。洁霖是在06年7月出生的,因为还没过生日,所以还算2岁的小孩。

    ReplyDelete
  3. yes,angeline love saw an animals,she's very happy went i said 我们下次再去动物园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