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taman rekreasi gunung lang 跑跑一趟

星期天上午天气晴朗,我们带洁霖去昆伦浪 (taman rekreasi gunung lang) 跑跑一趟。它距离我们的住家大月有 10 km ,位于怡保江沙路一带,从家里出发也只需要驾 15 分钟的车程就可以到达了。去到那里时,看到停车场只有三四辆汽车,可能是我们比较早到也或许还有很多人都还不知道这里有这么一个世外桃园吧!不过我就是喜欢它没有好像其它旅游胜地到处都是排车龙和人潮。

景色怡人的昆伦浪,四处都被群山包围,风景优美,是怡保其中一个休闲胜地的好去处。里面的湖水非常清澈,可以看到许多鱼儿在游来游去。游客是被允许在柜抬买饲料来喂湖里的鱼,也因为游客的慷慨使到这些养在湖里的鱼儿又肥又大只。

买了票,我们乘座第一班游艇过去对面的公园,这个公园占地 70 英亩,游客可以沿着羊肠小径一边漫步,一边欣赏大自然景象。公园里还有一个很大的游乐场,也是我家洁霖玩到不舍得回家,还要她爸爸硬硬抱着她好像逃难一样的离开游乐场。


我们在江沙路一间印度回教徒的餐馆(A.K Restaurant)享用早餐,这叫着 dosai 。



这辆艘游艇是载游客去对面的公园


这就是公园了


我可不是舵手ohh....


公园里的撩望抬

这只是在公园里的守护狗




















2 comments:

  1. 你家洁霖好可爱,特别喜欢她撅起嘴的那张。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的赞美,我也很喜欢这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