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子宫抹片检查,我的父亲节

七月五日(星期六)自己独自驾车去霹雳人民医院看医生,因为在公司里再不能忍受坐也不是,站也不能还得一直要往厕所跑的煎熬。这是两天前就已经开始发生这样的情形了,在第一天(星期四)时真是很难顶,差不多每两三分钟就会觉得急尿,不过去到厕所,小便时只是有一两滴的尿,而且小便过后会有一阵刺痛的感觉,只不过自己每次都想,再忍多一下就会没事了,因为以前也发生过类是的事件。

到了第二天(星期五),感觉比前天好了很多,所以也就没把这事放在心上,以为没事了,那里想到星期六早上在公司里要上厕所时,那个刺痛感又来了,而且小便还是血尿耶!当下心里感到很害怕,心想没可能是经期来,到底自己身体出了什么问题?!坐在公司里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去看医生,说真的在结婚九年来,除了看过几个妇科医生,自己好像从来都没看过其他医生了,而这几个妇科医生(除damansara 的人工受孕医生),我都不是很想回去给他们检查,因为跟他们曾经有过不愉快的经历。

当时还想再给自己找借口,看看等下情况会不会有所好转,热心的同事还帮忙打电话问朋友有哪个医生可介绍。最后爸爸也知道了这事,他就问我:“你有没有做过子宫抹片检查,其实象你这样就应该每年都要去验一次。”当听到爸爸的这句话时,我不觉得尴尬,心里反而酸酸的有种要哭出来的感觉。

当下就决定先去医院看妇科,然后顺便做子宫抹片检查。经过了扫描,没发现什么不妥,医生就要求验尿,不过还得等几天后才知道结果。


医生怀疑是尿道发炎,所以给了三天的消炎药。
子宫抹片检查费用:rm 70.00
消炎药:rm 27.90
验尿: rm 35.00




这是洁霖送给她爹地的第一份父亲节礼物。(mrs.kong 教她做的)


这是在天宏酒家庆祝母亲节,家婆切着母亲节蛋糕。









以上是庆祝母亲和父亲节时拍的照。家公和家婆是安顺人,早期跟随公公来怡保发展,随后就在怡保定居和生儿育女(五男三女)。









以上是带爸爸去第一花园餐馆庆祝父亲节,虽然每次他都会叫我们不要破费,可是看到他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应该他嘴巴只是讲讲不过心里还是很开心的。今年我们还送了一台手机给爸爸。

1 comment:

  1. 我也有尿道发炎的经验,真的很不舒服;妳要喝多水,千万不要忍尿,因为我试过两次了。怕怕!保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