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洁霖三岁生日

今天是洁霖的三岁生日,我想了很久到底要怎么样帮她庆祝?难不成又是一家三口出去外面吃一餐?想一想又没什么特别,何况平时的亲子活动也都是我们三个人在一起的活动,所以不想她这次的生日也还是和我们两人度过。
这次生日的主体是《野餐》,邀请来了几个小朋友和她一起庆祝。《野餐》地点就选在 telor batik 海边。我们(除了爹地)星期六晚就从怡保开车回实兆远母亲老家住一晚,然后第二天一早就准备了要带去的食物和衣物,在 9:00 am.左右就到达海边了。

准备的食物和零食有炒米粉,鸡蛋,热狗,鸡肉块,印度煎饼,加哩角,加哩饭,福洲光饼,mamee ,橙汁和棉花糖。
在这里也多谢 ah wuen 妈妈炒的米粉。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当小朋友们唱着生日快乐歌时,也许你很开心,只知道今天你是主角,可吹蜡烛和切蛋糕。不过妈妈告诉你噢!虽然我不是很喜欢你时常会无理取闹的乱发脾气,不过还是要很感激你愿意投胎来做我们的女儿。。。洁霖,我们会永远爱你。


妈妈帮你取的愿望,希望你永远健康快乐,聪明伶俐,一天比一天长得更美。。。。哈哈。。我会不会太贪心了一些?





这是第三次带你去海边玩,这次也不用我千方百计的想法子来诱导你下水,因为你已不象前两次那样不敢靠进海,每次都要我们用水来泼在沙滩丢沙而害怕靠近水的你。今天,你终于打破心里章碍,自己跟着那帮小朋友“出”海玩了。
当天傍晚6:30 pm. 回到怡保,我们一踏进家门口,老公他就一直问女儿去海边好不好玩啦一推问题,不过因为洁霖可能太累了,一回到家就大吵大闹,吵到老公都烦,所以不在问女儿了,叫我先带她去房间睡觉。



第二天,他可能觉的有点遗憾没有出席昨天的生日会,所以在星期一带洁霖去吃西餐来补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