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真倒霉。。撞车


车尾右边的 parking sensor 被撞坏了


漆磨到花了


后尾 bumper 快要掉下来了,bumper 脚被撞断了一边

26/5/09 (星期二)

龙妈今天真的很衰,刚拿的两个月新车今早被人家撞到后尾,现正在 perodua 厂维修。

话说在今早,龙妈载洁霖去拖儿所的路上,前面有一辆萝哩因为左边的汽车忽然插位转进右边的车道,接着就听见 “碰” 一声,整个人顿时感到很害怕,在车内呆了几秒,心想这下完蛋了,一定是撞进前面萝哩了。当我回过神时,才知道原来是跟在我后面的汽车来不及刹车就直撞进我的车尾,紧接着洁霖的哭声就在此时响起,原来事发时还站在车后面中间位置的洁霖因刹车加上碰撞的冲击力整个人就跌倒在前面,胸口撞正牙柄,头不偏不倚打到唱机。当时满担心她会不会有内伤,不过在观察了她一天后,自己才悄微放心一下。

载了洁霖去拖儿所,我就直接到警局备案,在那儿大约花了一个钟时间就办好手续了,起初以为要花两三个钟头才可以弄好手续的,没想道会这样快就 “搞定”了,证明我们怡保交通警察做事有效率,没有想像中那么差。

撞到我车尾的马来车主愿意赔偿我车所维修的费用,我就取消了claim 她的"影所”。不过她也真倒霉,因为撞到她车后面的印度人当时就驾车逃跑了,她又没有抄下对方的车牌,所以全部维修费得自己付。

1 comment:

  1. 驾车上路少不免会遇到一些小小意外,
    人没事就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