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写给孩子的信 (8)


孩子:


告诉你,妈妈在深思熟虑后,已经签下了那份同意书表格,也就是说我同意把五个冷藏了三年的胚胎捐出去。虽说是有点不啥,不过相信放弃了这五个胚胎,也将使我更靠近我们的承诺吧!


可能是已经想开了的关系,妈妈有如释重负的感觉。因为现在起生活担子应该会减轻不少,不必再为了每年千多零吉的胚胎冷藏费而死命的挣钱。再想一想,真的很可悲,以前就因为想要生多几个孩子来弥补一直想当母亲的愿望,而不停的做工,不停的找钱供胚胎冷藏费和存钱去做胚胎移植,而差点忘了我对你的最初承诺。

妈妈曾经许诺每年都会带你出国旅行,带你去看看花花世界,让你做世上最幸福的小孩。我怎么可以忘了呢?是的,妈妈怎么可以假装忘记以前(刚怀孕时)为了要保住你而对你许下的诺言呢?其实,妈妈更应该要懂得去珍惜眼前的你才是呀!

对不起,宝贝。请原谅妈咪,原谅妈咪在过去九百多个日子里一直做着跟承诺背道而驰的事。。。最后,我想告诉你,妈妈有了你就已经很满足了,妈妈也希望把全部的爱都留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