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9, 2009

只要我们大手牵小手


孩子啊。。。 或许有这么一天;
你问我。。。为什么你是妈妈跟爸爸的孩子
我会说 是因为我们有缘
就是缘份 它偷偷把我们牵在一起噢



孩子啊。。。 或许又在哪一天;
你脑袋会不停的转啊转
你问我。。。为什么别人有兄弟姐妹而你没
我会告诉你 其实你并不孤单
至少你还有我 还有我陪你一起度过



我们要大手牵小手
不管前路有多黑暗 不管遇到再大风雨
我都会为了你 为了你去克服
我们要大手牵小手
不在乎高山有多高 不在乎风浪有多大
只要是有你在 有你与我同在
我都会为了你 勇敢去面对
我只要 我们都大手牵小手



。。。最疼最爱你的妈妈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