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独一无二的蛋糕

今天乘着蛋糕店有买一送一注销活动时,我就跟“女子妈妈”放工时也去凑凑热闹。可能是我们迟去的关系,所有的面包都被扫空了,只剩下四种口味和款式的蛋糕可做选择。最后我选了适合大众口味的“巧克力慕士”蛋糕,因为打算明天带去洁霖的托儿所请小朋友吃。

当我到达家时,就看到洁霖已经站在门口很高兴的喊着:“妈咪是你回来啦,爹地已经载我回来了。”这个小妮子从我一进家门口起,就一直虎视眈眈的瞪着我手上拿的那合蛋糕,特地黏着我一直问:“妈咪,你的手拿什么东西?”

没想到这粒蛋糕还是被洁霖开幕先,她乘我去拿相机时,眼快手快的把蛋糕上面唯一的一粒草莓和樱桃给干掉了。过后她留下草莓叶和咬烂的樱桃给我还说:“都不好吃的。”你看气不气人?不过这下可怎么办?没理由明天就这样拿去学校,那会很丢脸也。

最后想到不如放一些吸引小朋友的五颜六色巧克力糖果在蛋糕上面,应该也不错吧!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